德艺文创: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减资暨通知债权人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1-1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300640 证券简称:德艺文创 公告编号:2020-005
    
    德艺文化创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减资暨通知
    
    债权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德艺文化创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1月25日、2020年1月13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及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注销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部分限制性股票的议案》。
    
    根据《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以下简称“《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相关规定,由于一名激励对象离职,已不符合激励条件,公司决定对其在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中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9万股予以回购注销(以下简称“本次回购注销”)。
    
    公司于2019年11月05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激励对象授予预留部分限制性股票的议案》。根据公司股东大会的授权,公司于2019年12月17日完成了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预留部分授予登记工作,授予17名激励对象26.50万股限制性股票,使得公司注册资本增加26.50万
    
    元,股份总数增加26.50万股。
    
    鉴于公司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预留部分授予登记工作已完成,公司总股本由220,599,000股增加至220,864,000股,公司注册资本由220,599,000元增加至220,864,000元;待本次回购注销完成后,公司总股本将由220,864,000股减少至220,774,000股(最终以本次回购注销事项完成后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的股本结构表为准);公司注册资本亦将随之发生变动,将由
    
    220,864,000元减少至220,774,000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披露的
    
    《德艺文化创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回购注销2018年限制性股票
    
    激励计划部分限制性股票的公告》和《德艺文化创意集团股份有限公
    
    司关于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预留部分授予登记完成的公告》。
    
    本次回购注销上述限制性股票将导致公司注册资本的减少,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以下简称“《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公司特此通知债权人,债权人自接到公司通知之日起30日内、未接到通知者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45日内有权向本公司申报债权,并可根据合法债权文件及凭证要求公司清偿债务或者提供相应的担保。
    
    公司债权人如要求公司清偿债务或提供相应担保的,应根据《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向公司提出书面要求,并附随有关证明文件。债权人如未在规定期限内行使上述权利的,公司本次回购注销将按法定程序继续实施。
    
    特此公告。
    
    德艺文化创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月13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德艺文创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