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利好新闻 - 正文

财信发展积极拓展版图:加码江苏市场 杀入湖南区域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9-09-3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财信发展9月30日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重庆国兴置业有限公司拟与溧阳市华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溧阳市筑品贸易有限公司、江苏筑和地产发展有限公司签订股权转让协议,作价约2.71亿元收购镇江鑫城地产发展有限公司75%股权,同时承接其约3.29亿元债务。

此外,鑫城公司对筑和公司的借款2107.万元及其利息的债务在协议生效后60个工作日内,由鑫城公司另行偿还,交易完成后双方股东按持股比例承担该债务。因此,此次交易对价合计约6.16亿元。交易完成后,财信发展旗下国兴公司将持有鑫城公司75%股权,筑品公司则持有另外25%股权。

根据公告,鑫城地产纳入本次评估范围的存货账面值约4.99亿元(评估值约8.20亿元),主要为位于江苏镇江市润州区南徐大道北侧的“尚书坊”房地产项目,占地面积约6.28万平方米。2012年3月筑和公司通过出让方式取得南徐大道北侧1号、2号二宗地块,截至目前,两地块尚在进行图审中,未开始动工建设。 其中地块1宗地面积4.47万平方米,主要物业类型设计为9栋高层及配套商业,建筑面积共计15.77万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11.86万平方米,其中住宅建筑面积11.63万平方米,商业建筑面积1730.24平方米,该地块已于今年取得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地块2宗地面积1.81万平方米,主要物业类型设计为3栋高层、1栋公寓及配套商业,建筑面积共计6.77万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5.16万平方米,其中住宅建筑面积3.64万平方米,公寓含配套商业建筑面积1.41万平方米。

本次交易完成后,将增加公司房地产项目储备资源,并可以快速实现销售,助力公司进一步实现发展。

财信发展今日还同时公告,由全资子公司重庆国兴置业在湖南省吉首市出资设立湖南乾兴置业有限公司,以参与土地拓展与投资等经营行为。该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元,国兴置业占比100%。据悉,湖南市场为公司首次进入。(王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财信发展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