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传媒行业周报:关注全国一网预期国庆档三剑客定档关注电影与院线

来源:国海证券 作者:朱珠 2019-09-1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市场综述: 区间涨幅(2019年 9月 9日至 9月 12日)上证综指、深证成指、创业板指涨跌幅分别 1.05%、 0.98%和 0.92%,传媒行业指数涨幅为 2.40%。细分到传媒各子行业来看,各子板块均上涨,其中移动互联网指数涨幅最高,为3.94%。区间涨跌幅个股中,涨幅 Top3分别为蓝色光标(300058.SZ)上涨 16.61%,易尚展示(002751.SZ)上涨 14.70%,暴风集团(300431.SZ)上涨 14.41%。

跌幅 Top3分别为*ST 印纪(002143.SZ)下跌 14.06%、华策影视(300133.SZ)下跌 3.80%、读者传媒(603999.SH)下跌 2.60%。

2019年中国国际广电产业交流会在荷兰顺利举办 中国广电走出国门分享经验全国一网预期渐近。 2019年 9月 14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主办,中国广播电视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总公司、 BIRTV 组委会承办的 2019年中国国际广电产业交流会顺利举办凸显中国广电产业已取得部分成果,在 8月 19日《关于推动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中指出 2025年广电 5G 网络和智慧广电建设取得重要成果,我们认为伴随 2019年 6月 6日中国广电取得 5G 牌照后,其后续的发展值得期待,可关注广电网络以及贵州省广电企业。

国庆档渐近, 9月 30日定档“三剑客”有望超越去年“三部曲”,国产片种子选手关注度渐高。 2019年 9月 30日定档的三剑客《攀登者》《中国机长》《我和我的祖国》对比 2018年三部曲《无双》《李茶的姑妈》《影》,有望取得较好成绩,可关注弹性内容的华谊兄弟、以及后端院线的横店影视、万达电影。

同时,动画电影可关注光线传媒、奥飞娱乐。

给予行业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 1)游戏、影视等内容表现不及预期风险; 2)重点关注公司未来业绩的不确定性; 3)行业估值继续下行风险; 4)行业竞争及发展不及预期风险; 5)政策风险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