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传媒行业双周报第9期:中秋档和国庆档将至,关注电影板块投资机会

来源:国联证券 作者:徐艺 2019-09-1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行业重要新闻

报告:中国手机网民规模达8.47亿,手机上网比例达99.1%;科技部等六部门印发《关于促进文化和科技深度融合的指导意见》的通知;第六批进口游戏版号已经下发;9月新一批游戏版号下发:共41款获批,腾讯在列网易缺席;公众平台广告能力升级,推出数个新广告位;靴子落地:阿里20亿美元全资收购考拉,并领投网易云音乐7亿美元融资;腾讯:游戏不接入健康系统将被停运和下架;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体育强国建设纲要》。

上市公司重要公告

芒果超媒公布2019年半年报;三七互娱公布2019年半年报;人民网公布2019年半年报;中信出版公布2019年半年报;凤凰传媒公布2019年半年报;中南传媒公布2019年半年报;上海电影公布2019年半年报;中国电影公布2019年半年报;华数传媒公布2019年半年报;奥飞娱乐公布2019年半年报。

风险提示

行业政策发生重大变化的风险;商誉大幅减值的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