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产业观察 - 正文

林菁:上市让佳讯飞鸿如虎添翼

来源:新华网 2019-09-16 15:40: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新华网北京9月16日电(秦雪璠) 近日,北京佳讯飞鸿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菁做客新华网“金融力量 筑梦中国”系列访谈节目。林菁表示上市对佳讯飞鸿来说犹如插上了腾飞的翅膀,上市八年来,借助资本市场的力量,佳讯飞鸿能够更好地实现智慧指挥调度全产业链的布局。

从2015年到2018年,佳讯飞鸿先后完成了对济南天龙、深圳航通,六捷科技的并购和重组,在整个市场资源、技术研发、管理人才、产品和应用创新和市场开拓方面实现了协同和共同发展,为公司产业布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林菁认为,公司治理是资本运作的基石,尤其上市公司,在信息披露方面必须要公正公平公开。佳讯飞鸿注重坚持用现代化的理念管理公司,不断推动改革创新,激活整体活力,提升竞争力。随着新成员的不断加入,公司集团化发展面临挑战,“所以我们也注重完善公司的集团化管理,通过打造平台集团,成立了集团协同发展组织管理委员会,进一步明确集团总部和各子公司的职能定位,这个过程中也明晰大家的责任,调动各个分公司、各个业务单元的积极性,保证公司有效运行。”林菁说。

林菁表示:“在公司的运行过程中,我们也特别关注一点,就是如何不断提升经济化管理的水平和风险控制,为此,我们建立了全面预算管理平台,内部审计监察、重大事项报告及监督等机制。另外我们采用先进科学的信息化手段,为公司持续稳定发展夯实基础,助力公司在资本市场不断地健康成长,更好地回报投资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佳讯飞鸿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