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极物公布战略规划,未来将开店近1000家

来源:大众证券报 2019-09-0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苏宁极物9月6日在重庆召开发布会,邀请国内外大型购物中心以及行业主流媒体到场,正式对外公布苏宁极物的商业理念模式、核心经营数据以及未来的发展战略,这也是自苏宁极物亮相以来,首次正式对外大规模公布其核心战略,引发行业关注。

wps14.png

作为苏宁智慧零售的新物种,苏宁极物经过近两年时间的迭代更新,最新推出的苏宁极物旗舰店非常火爆。在发布会上,苏宁极物对外公布重庆来福士苏宁极物旗舰店开业的火爆数据,9月6日开业当天,单店客流量超过1.87万、转化率接近21.2%、平均用户停留时长超过41分钟,引发重庆当地消费者火爆打卡,成为重庆来福士购物中心最火爆的门店。

wps15.png

与此同时,发布会上苏宁极物也正式公布未来的发展战略及规划。苏宁易购集团副总裁顾伟表示,接下来苏宁极物将有四种类型的店面模式,包括旗舰店、SUPER旗舰店、标准店和甄选店,将达到近1000家门店。

wps16.png

其中,苏宁极物旗舰店将开设在大型购物中心内,面积在1800-2500平方米,店内SKU数量超过5000个,未来将开设超过100家;苏宁极物标准店,未来将开设300家以上,店面面积在600-1200平方米,SKU数将达到3000个;最后,还有苏宁极物甄选店,面积稍小,在400-600平方米之间,店内SKU 2500,未来也将有500家以上的苏宁极物甄选店布局在全国各大城市。

除此之外,苏宁易购副总裁顾伟表示,苏宁极物还将推出更大的门店,SUPER旗舰店,面积将超过3000平方米,苏宁极物SUPER旗舰店未来将开出超过20家门店,布局在核心一线城市。

从旗舰店到标准店,再到SUPER旗舰店,苏宁极物未来将以不同规模的店面模式进驻全国各大城市的多级消费市场,全面满足全国各地更多用户的消费需求,秉承“致敬美好生活”的商业理念,全面提升消费体验。

wps17.png

苏宁极物旗舰店在无锡和重庆开业亮相后,苏宁极物接下来将重点布局的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杭州、成都、重庆、天津、武汉、西安、苏州和无锡,全国13个核心重点城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易购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