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利空新闻 - 正文

ST新光:上半年归母净利亏1.22亿元

来源:乐居财经 2019-08-28 19:16: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乐居财经讯 李礼 8月27日,新光圆成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9年半年报。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0.66亿元,同比增长2.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2亿元。由于公司有息负债较大,且部分到期未偿还形成违约,需要支付违约利息或罚息,导致本期财务费用较高,当期经营亏损。

报告期内,公司房地产业务结转销售收入6.86亿元,同比减少8.93%。其中,公司商品房销售5.09亿元,同比减少16.32%,主要是受房产抵押、查封因素的影响,公司主要项目的商品房无法实现正常销售,给公司造成一定程度的不利影响;公司商业及酒店业务实现销售0.9亿元,同比增长27.27%,主要是公司所属的香格里拉酒店在当地的口碑和美誉度不断提升,客流量增加,销售业绩相应增加;公司物业出租业务实现收入0.67亿元,同比下降6.81%。

报告期内,公司精密制造业务实现营业收入3.80亿元,同比增长31.17%,保持良好经营趋势。公司精密制造业务主要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检测实验于一体的回转支承产品专业制造商,回转支承产品应用在机械设备上的关键零部件,公司生产的回转支承产品具有品种全、精度高、耐用性强,并能满足众多领域、各种工况下使用的特点。精密制造业务各子公司盯紧国内外行业标杆,努力提升品牌价值,坚持走可持续发展的道路,在国内、国外市场均保持了良好口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新光退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从短期技术面看,近期消息面活跃,主力资金有大幅介入迹象,短期呈现震荡趋势,市场关注意愿一般。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