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利好新闻 - 正文

物产中大上半年净利润增长28%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9-08-26 23:43: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物产中大8月26日晚公布的半年报显示,公司完成营业收入1601.18亿元,同比增长22.39%;实现利润总额27.99亿元,同比增长18.21%;本期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01亿元,同比增长28.14%;公司每股收益0.33元;净资产收益率7.74%,同比提高1.49个百分点。在经济增速放缓的条件下,公司经营靓点众多。

公司紧紧抓住“一带一路”、长三角一体化、全省“四大”建设等战略机遇,今年新中标杭甬高速复线、广州轨道交通十三号线等多个重点工程,为近400个工程项目提供钢筋、钢板等集成服务,开拓菲律宾、越南和南美等海外市场,第三国钢材贸易量同比增长25%,全年预计新增废钢业务合作量100万吨以上。

物产元通协同推进七大平台建设,车家佳平台累计注册用户63万。二手车平台交易量提高183.26%。救援平台日平均救援1300辆次。新能源汽车销售增长65%,通过构建汽车服务生态平台,全国汽车经销商位势提升至第8位。浙江国际油气交易中心推进股权结构优化,目前集聚油品化工企业1294家,实现贸易额2550亿元。物产融租积极与中国中铁、中国铁建、中国建筑等深度合作,通过物产工服新投放盾构机4台,保有量达到43台。

公司38.15亿元再融资方案已于今年7月16日获核准批文,集团高管团队分赴北上广进行多轮路演,与多家重量级战略客户做了深度对接,引战工作取得了预期成效。持续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举办2018年度业绩说明会,获评中证凤凰行动50指数,入选上证380指数样本股名单,被评为“中国主板上市公司价值百强”、“中国卓越IR最佳信披奖”。积极响应“凤凰行动”计划,持续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上半年新增5家公司完成“二次混改”,全部采用双层架构的有限合伙企业模式,实现动态调整机制的全覆盖。

上半年,公司努力降低各类成本。一方面,抓住今年市场利率低位的有利时机,主动提升债券发行比例,上半年累计发行各类债券75亿元。另一方面,财务公司金融机构优势逐步凸显,实现归集资金集中度90%以上,并通过再贴现、同业拆入、电子票据承兑等运作,不仅提升了整个集团流动性管理,也降低了融资成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物产中大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