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利好新闻 - 正文

重庆建工中标京雄高速河北段项目主体工程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9-08-13 22:56: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重庆建工8月13日晚间公告,公司之全资子公司——重庆交通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于12日收到招标人河北省高速公路京雄临时筹建处发来的《中标通 知书》(RHP-C431800192148-1),确定交建公司为北京至雄安新区高速公路河北段项目主体工程施工SG2标段的中标人。

根据公告,上述工程建设地点位于河北省廊坊市固安县,中标金额约22.53亿元,工期24个月。工程规模含路基16.5千米,路面36.7千米,工程内容包括互通立交、桥梁工程、防护排水工程、路面工程及中央分隔带混凝土护栏工程等。

重庆建工今日还同时公告,公司拟在环保工程领域进行混合所有制改革,并选择重庆建工第四建设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四 建公司”)作为混改对象。本次混改总体思路是将四建公司审计评估后作价,采取增资扩股的方式,引入一至两家环保领域战略投资者,改制为混合所有制企业,推动企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在13日下午召开的重庆建工董事会上,公司董事长魏福生顺利获得连任,现任总经理陈晓也得到续聘,总体管理层保持平稳。(王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重庆建工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