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零售行业周报:进入中报披露密集期,维持推荐核心组合

来源:中国银河 作者:李昂 2019-08-0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周(2019.07.29-2019.08.02)CS商贸零售指数下跌3.03%,跑输上证指数(-2.60%)、跑赢沪深300(-2.88%)与深证成指(-2.27%)。上周组合收益为-1.52%,与前一周上涨3.0%相比出现小幅回撤。组合维持推荐:家家悦(603708.SH),天虹股份(002419.SZ),周大生(002867.SZ),苏宁易购(002867.SZ);建议关注永辉超市(601933.SH)。

超市板块:永辉超市定增限售股将解禁,三江购物上半年业绩增长主要受益于股权转让

永辉超市8月9日预期将有14.35亿股定向增发机构配售股限售到期,本次解禁股票市值达到135.03亿元,占比公司总市值约15%。考虑到一般限售股解禁后可能出现的减持行为而引发的风险偏好下行,市场需要等待明确的右侧“信号”,而结合永辉当前及未来的发展状况,我们继续坚定看好公司长期价值。三江购物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0.95亿元,同比增长0.87%;归母净利同比增加5525万元(+97.04%)主要受益于转让杭州浙海,失去杭州盒马对应的运营权所得。

百货板块:天虹股份更新改造现有物业,盘活资产有望进一步提升公司经营效率天虹股份计划对天虹分拣中心进行更新改造,涉及项目评估值达2.31亿元,升值超过15倍。该项目现有用途经济价值较低,而所在区位具备良好的商业经营条件,如通过与特定单位合作完成城市更新获得商业物业,无需公司承担相关费用与风险,且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提质增效、盘活现有资产。

专业连锁板块:苏宁上半年实现营收1346亿元,全渠道全场景运营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苏宁易购2019年上半年实现营收1346.18亿元,同比增长21.63%;预期归母净利润为8亿元;公司今年“818”前一小时实现订单量同比增长173%,目前打造线上平台和线下多业态搭配的全渠道经营模式和全消费场景效果初步显现。公司通过全渠道、全场景、全品类的相互配合,结合自身物流、金融服务形成消费闭环,打造了独特的企业竞争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