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ICT行业科创板个股及对标股表现点评系列之三:科创板热度保持高位,与对标股价格差距进一步拉大

来源:首创证券 作者:李嘉宝 2019-08-0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件:

截至 8月 2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首批 25家公司正式挂牌交易已达两周。我们对华兴源创、睿创微纳、中微公司的上周表现以及 A股对标股的近期表现进行梳理。

点评:

华兴源创:成立于 2005年,从事工业自动检测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现已成为国内领先的工业自动检测设备与整线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平板显示检测、集成电路测试领域。目前公司主要客户包括苹果、三星、LG、夏普、京东方、JDI 等行业内知名厂商。A 股对标公司为精测电子。

睿创微纳:成立于 2009年,红外热成像国内龙头,致力于专用集成电路、MEMS传感器及红外成像产品的设计与制造,主要产品包括非制冷红外热成像 MEMS 芯片、红外热成像探测器、红外热成像机芯、红外热像仪及光电系统。A 股对标公司为高德红外。

中微公司:成立于 2004年,集成电路设备行业的领先企业,是由一大批在全球半导体产业长期耕耘,做出突出贡献的研发、工程技术、销售和营运专家创立和参与的科创企业。公司聚焦用于集成电路、LED 芯片等微观器件领域的等离子体刻蚀设备、深硅刻蚀设备和 MOCVD 设备等关键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A 股对标公司为北方华创。

涨跌幅方面:第二周的五日内,科创板个股普遍上涨,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