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产业观察 - 正文

迈瑞医疗半年报业绩预喜 净利润同比增长20%-30%

来源:新华网 2019-07-23 14:41: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新兴业务持续发力 国内外销售持续增长

近日,迈瑞医疗发布2019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2019年1月1日-2019年6月30日,营业收入为78.30亿元-85.10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5%-2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2.46亿元-24.3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0%-30%。

报告称,迈瑞医疗2019年1-6月,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实现平稳增长,新兴业务持续发力带动公司整体营业收入呈现稳健、持续增长态势。产品市场认可度的不断提升,国内国际营销拓展和本地化体系的日臻完善,帮助公司有效实现客户群突破,促进了公司在国内及海外市场的销售持续增长。同时公司加强内部管理,改善经营效率,经营业绩持续呈现健康良好的增长态势。

报告期内,预计2019年半年度非经常性损益对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影响金额约为4,100万元,2019年半年度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率预计为20%-30%。

资料显示,迈瑞医疗近三年度均实现净利润增长,2016年度同比大幅增长75.90%,2017年度继续保持高速增长,同比增长61.78%,2018年度同比增长43.65%,今年一季度同比增长24.59%。算上2019半年报的预喜,迈瑞医疗有望实现了净利润“四连增”。

迈瑞医疗主要从事医疗器械的研发、制造、营销及服务,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致力于为全球医疗机构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迈瑞医疗去年10月16日登陆深圳创业板,并于近期成为中国首批纳入MSCI中国A股指数的创业板股票之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迈瑞医疗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