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8016心脉医疗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9-07-22 13:28: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日将是心脉医疗值得纪念之日,也是公司在资本市场上的新起点。投资者的信任与支持是我们不断前行的动力,更是我们肩负的责任与期许。有你们相携,前路虽长,但宽且广。

在未来的日子里,心脉医疗定将以更加优良的业绩回馈投资者,用心奉献社会,时刻肩负自身使命。我们满怀信心,在前进的道路上披荆斩棘,迎接新的挑战。愿心脉医疗与广大投资者共同携手,共铸未来,创造辉煌佳绩!

心脉医疗:

主动脉介入器械国产品牌龙头

作为首批挂牌企业中仅有的两家生物医药行业公司之一,心脉医疗在主动脉及外周血管介入医疗器械领域可谓含金量十足。

在主动脉介入医疗器械方面,心脉医疗的主要产品为主动脉覆膜支架系统,且公司自主研发的Castor分支型主动脉覆膜支架首次将TEVAR手术适应症拓展到主动脉弓部病变,是全球首款获批上市的分支型主动脉支架。不仅如此,公司还拥有国内唯一获批上市的可在胸主动脉夹层外科手术中使用的术中支架系统。

在外周血管介入医疗器械方面,心脉医疗目前拥有外周血管支架系统、外周血管球囊扩张导管等产品。

相关资料显示,按照产品应用的手术量排名,2018年心脉医疗在我国主动脉血管介入医疗器械市场份额排名第二,国产品牌中市场份额排名第一。

此外,心脉医疗在科创板上市的一个重要意义是:实现了港股公司微创医疗分拆上市在A股的落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