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co内地独家联名卡合作花落平安银行

来源:新华网 2019-07-08 13:56: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7月8日,全球知名零售品牌Costco开市客、两大国际卡组织中国银联、Visa中国在上海齐聚一堂,共同庆贺平安Costco联名信用卡的正式亮相。平安银行(行情000001)宣布和Costco开市客达成战略合作,并将以Costco开市客内地地区唯一联名卡合作方的身份,发行平安银行Costco联名信用卡。

Costco开市客作为全球最大的会员制仓储卖场,拥有近1亿会员。平安银行行长胡跃飞表示:“平安和Costco都始终以客户为中心提供最有价值的产品和服务,在这一理念上有着很高的契合度。通过此次合作,希望实现从前端购物消费到后台金融服务的无缝连接,让双方用户都能够获得更加尊贵的消费体验。”

Costco亚太区总裁张嗣汉同样指出,此次双方合作共识的达成,一方面是平安银行“以客户为中心”的金融服务理念与Costco开市客的极致会员服务理念不谋而合;另一方面是平安银行多年来深耕中国消费金融领域,探索消费场景的成熟经验,能为双方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消费金融服务。

据介绍,此次与Costco开市客合作平安银行发行钻石卡、白金卡、金卡三个等级的联名卡,每个层级均配置一张具有银联标识的人民币结算卡。联名卡同时具有Costco会员服务与信用卡服务的双重功能,持有该联名卡即代表拥有Costco会员身份,可出入全球任意Costco门店使用,享受Costco一如既往的全球统一会员品质服务。

同时,为丰富持卡人境外用卡需求,后续平安银行也将与VISA合作推出Costco 美元信用卡,为持卡人提供更多的用卡支持。

为了让持卡人感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体验,双方团队为持客户打造了独特的联名卡消费奖励计划——多利金奖励计划。该奖励计划充分体现了“奖励高、使用便捷”的特点:持卡人至内地Costco开市客门店消费最高可享1%返现多利金优惠,至内地Costco开市客门店以外消费,可享0.5%的消费返现多利金优惠。

平安银行将根据客户上月的消费情况,在次月直接将应得奖励计入多利金账户,持卡人可通过平安口袋银行APP或Costco开市客APP一键查询多利金明细。同时,为了让客户更便捷的使用多利金,此次联名卡采用了自动抵扣Costco门店消费的便利措施,只要客户当月有Costco消费,系统将在次月自动抵扣该笔消费金额,最大程度方便了客户对多利金的使用。(记者 黄蕾)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平安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