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产业资本周观察:A股增减持、回购数据趋势几何

来源:国金证券 作者:李立峰,魏雪 2019-07-0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一、二级市场增减持规模与数量:

①A股市场增减持周度规模:本期A股净减持,净减持41.95亿元。本期(0623-0629,下同)A股市场累计增持14.58亿元(上期18.49亿),累计减持56.52亿元(上期54.81亿),由此累计净减持41.95亿元(上期净减持36.32亿)。增减持公司数量方面,共有32家公司增持(上期48家),193家减持(上期178家),由此(减持-增持)公司数量161家(上期130家)。

②本期主板、中小板、创业板均净减持。本期A股,主板、中小板和创业板均净减持,规模分别为5.08亿元、18.63亿元和18.24亿元。

③本期增减持较多的行业、个股:行业方面,增持较多的行业有“商业贸易、钢铁、房地产、银行、农林牧渔”等,减持较多的行业有“电子、医药生物、计算机、交通运输、通信”等;个股方面,增持较多的个股有美凯龙、ST天业、南钢股份、辰安科技、积成电子等,减持较多的个股有移为通信、福鞍股份、楚江新材、广和通、科锐国际等。

④本期拟增减持概况:本期2家公司公告进行拟增持,较上期减少。本期2家公司公告进行拟增持(上期4家),70家公司公告进行拟减持(上期64家),由此(拟减持-拟增持)公司数量68家(上期60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楚江新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