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家基金公司调整小天鹅A估值

来源:证券时报 2019-06-11 02:16: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一个多月以来,A股市场持续震荡,又有多家基金公司对停牌股调整估值,涉及小天鹅A等基金重仓股。

6月10日,益民基金发布公告称,自6月6日起,对公司旗下益民红利成长混合、益民创新优势混合、益民核心增长灵活配置、益民品质升级灵活配置混合、益民中证智能消费主题指数等6只基金持有的停牌股票小天鹅A采用“指数收益法”进行估值。在此前的6月5日,民生加银基金公告称,决定于6月4日起对本公司旗下基金所持有的股票小天鹅A采用“指数收益法”进行估值。

所谓“指数收益法”,是参考两交易所的行业指数对停牌股票进行估值的方法,也就是把停牌期间行业指数的涨跌幅视为停牌股的涨跌幅,以确定当前公允价值。值得一提的是,5月下旬,兴业基金、诺安基金、汇添富、前海开源等多家基金公司宣布对云南白药进行“指数收益法”估值。

据悉,无锡小天鹅股份有限公司前身始建于1958年,现任董事长为方洪波。5月6日晚间,小天鹅A对外公告称,5月7日为公司最后一个股票交易日,公司股票将从5月8日起连续停牌,此后将进入现金选择权派发、行权申报、行权清算交收阶段,不再交易。现金选择权实施完毕后,公司将向深交所申请终止上市,股东所持股份将在实施换股后,转换成美的集团股份在深交所上市及挂牌交易。

基金一季报数据显示,小天鹅A共被22只基金重仓持有2358.76万股,同比减少6只基金,合计减仓365.21万股。该公司前十大流通股股东名单中,全国社保基金101组合成为新进股东,持股629.09万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