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基净值下跌1.33%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恒天财富 2019-05-20 07:29: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周A股市场继续震荡走低,三大股指全线下跌,沪指周线四连阴,跌破2900点。股票型基金净值上周加权平均下跌1.33%,周内纳入统计的374只产品中55只产品净值上涨,占比超一成。指数型基金净值周内加权平均下跌2.20%,纳入统计的820只产品中仅36只净值上涨,占比不足一成,为配置食品饮料和医药生物等消费主题的基金。混合型基金净值上周平均下跌0.99%,纳入统计的3085只产品中有625只产品净值上涨,占比两成。QDII基金加权平均周净值上涨0.05%,投资原油的QDII周内领涨,纳入统计的245只产品中有150只产品净值上涨,占比六成。

公开市场方面,上周有500亿元逆回购以及1560亿元MLF到期,央行通过MLF投放2000亿元,整体来看全周净回笼60亿元,资金面继续维持整体宽松,隔夜和7天Shibor利率先涨后跌。在此背景下,债券型基金周内净值加权平均上涨0.13%,纳入统计的2350只产品中有1884只产品净值上涨,占比八成。短期理财债基收益优于货币基金,最近7日平均年化收益分别为2.86%、2.52%。

股票型基金方面,银华食品饮料C以周净值上涨3.38%居首。指数型基金方面,招商中证白酒周内表现最佳,周内净值上涨4.02%。混合型基金方面,前海开源医疗健康C周内净值上涨2.71%,表现最佳。债券型基金方面,长安泓源纯债A周内以2.22%的涨幅位居第一。QDII基金中,南方原油A周内博取第一位,产品净值上涨3.85%。(恒天财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