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监会依法对3宗内幕交易案 作出行政处罚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9-05-18 06:31: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常德鹏在17日的例行发布会表示,证监会近日依法对3宗内幕交易案作出行政处罚。

其中,甘肃证监局依法对吴惠贤内幕交易友讯达案作出行政处罚,没收其违法所得29万元,并处以87万元罚款。吴惠贤在友讯达2017年年度业绩预告公开前,与内幕信息知情人联络,并利用本人证券账户大量买入友讯达,交易行为明显异常。

云南证监局依法对文丽辉内幕交易八菱科技案作出行政处罚,责令其依法处理非法持有的证券,并处以20万元罚款。文丽辉在八菱科技拟收购江苏赛麟资产的内幕信息公开前,与内幕信息知情人联络,并利用本人证券账户交易八菱科技,交易行为明显异常。

广东证监局依法对曹志亚内幕交易海航基础案作出行政处罚,对其处以4万元罚款。曹志亚在海航基础拟参与海南铁路混改事项的内幕信息公开前,作为内幕信息知情人利用本人证券账户买卖海航基础股票。

常德鹏表示,证监会将不断加强监管执法力度,依法严厉打击内幕交易等违法行为,维护公平公正的市场环境,保护广大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八菱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