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产业观察 - 正文

“携手同行七十载,感恩回馈再出发” ——中国人保寿险启动2019年客户节

来源:新华网 2019-05-17 15:38: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9年5月18日,中国人保寿险正式开启为期两个月的“携手同行七十载,感恩回馈再出发”主题客户节活动。

2019年是中国人民保险建司70周年。70年携手同行,70年砥砺奋进。今年的客户节与以往相比尤其不同。

据介绍,人保寿险2019年客户节围绕“做服务最好的寿险公司”愿景,在感恩和回馈客户方面有四大特点:

一是升级客户服务,感恩回馈客户。正式推出VIP增值服务方案,包括保单升级、健康咨询、就医安排、紧急救援、体检、洁牙、生日礼遇、代驾等多项服务内容,满足客户全方位、多层次的生活及健康医疗需求。此外,人保寿险还将6月作为VIP客户主题月,全系统36家省级分公司将开展包括六一亲子、健康讲座、增值服务体验等多种活动,邀请客户参与体验,感恩回馈广大客户。客户可通过登录“中国人民人寿E服务”微信平台查询星级,随时随地申请特色增值服务。

二是推进科技赋能,改善客户体验。为方便客户享受智能、自助和高效的线上服务体验,人保寿险围绕集团数字化战略,全面升级公司移动化、数字化服务水平。以“中国人保APP”、“中国人民人寿E服务”、“95518客服中心”为载体和抓手,构建为客户提供在线服务的多平台战略,实现从投保、回访、保全和理赔的在线服务闭环。以中国人保APP为例,该平台为客户提供了覆盖人保集团产、寿、健、投各个业务板块的产品和服务,实现了金融保险服务的全覆盖。通过对人脸识别、智能语音识别、大数据平台等人工智能技术在在线核保、在线理赔等诸多业务场景的应用,简化服务流程,升级客户体验。

三是创新扶贫模式,共建“爱心农场”。作为金融央企,人保寿险肩负着助力2020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政治责任和光荣使命。今年,人保寿险在扶贫方式上进行社交化的大胆尝试,在“中国人民人寿E服务”微信平台开发“人保爱心农场”微信小程序,邀请客户注册登陆参与现场互动游戏。客户通过平台签到、好友互动、微信步数等形式获取能量,累计到达一定数值后,免费随机换取黑龙江省桦川县、陕西省留坝县、江西省吉安县和乐安县等人保集团定点扶贫县特色农产品。方便客户通过碎片化时间积极参与到消费扶贫中来,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四是扶助教育,关爱儿童成长。客户节期间正值“六一国际儿童节”,为关爱下一代成长,人保寿险持续关注贫困地区教育事业,自2017年以来,每一届客户节都会举办捐建“人保寿险-希望工程图书室”公益活动,目前已捐建了200个。2019年客户节人保寿险将继续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为集团和公司对口的内蒙古、黑龙江、江西等11个地方贫困县(区)的100所希望小学捐建 “人保寿险-希望工程图书室”。除了捐建“希望工程图书室”,自2017年以来,人保寿险每年都会推出“爱心保单”公益活动,将小爱聚成大爱,从客户每份长险保单中抽出4元用于捐建希望工程图书室,与更多客户一起感受爱心公益事业。举办“小小摄影家”儿童摄影大赛活动,围绕“我和我的祖国”“我和童年有个约定”“送给祖国的生日祝福”等主题,鼓励孩子走进自然、走近生活,用影像记录下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

在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大力推动向高质量发展转型的“3411工程”过程中,中国人保寿险将始终如一践行“人民保险 服务人民”的使命与担当,持续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创新能力,以不断满足消费者日益多样化的保险需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人保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