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文化传媒行业周报:版号申报将重启,游戏行业再迎利好

来源:首创证券 作者:李甜露 2019-04-2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周,市场稳健上涨,传媒板块表现略输大盘。申万传媒指数全周上涨1.28%,跑输上证综指、深证成指,跑赢创业板指,在28个申万一级行业中位列第19位。

从个股来看, 涨幅榜前五位分别是富春股份( 30.40% ) 、中国出版( 25.00% ) 、幸福蓝海( 21.72% ) 、深大通( 18.15% ) 、万达电影( 16.12% ) ; 涨幅榜后五位分别是南华生物( -9.62% ) 、视觉中国( -8.65% ) 、星辉娱乐( -8.59% ) 、晨鑫科技( -7.96% ) 、华媒控股( -7.53%)。

从细分板块来看,影视动漫板块继续领跑,指数全周上涨5.11%,院线股和电影股复苏力度强劲,幸福蓝海、万达电影、中国电影涨幅超过15%;互联网信息服务指数上涨1.04%,富春股份和顺网科技领涨;有线广电板块指数上涨0.88%,个股除东方明珠外全部收涨,天威视讯领涨;平面媒体指数上涨0.82%,其中中国出版受版权保护概念影响上涨25%,而皖新传媒、中文在线等8家公司均收跌;移互指数周涨幅0.54%,星辉娱乐、晨鑫科技等15家公司收跌;营销板块表现垫底,板块内部分化,收跌收涨标的各占一半。

近期,传媒板块内部出现分化。个股市场表现一方面受到业绩披露的影响,一方面也受到行业最新动向和机会的影响。从中短期看,概念股炒作成分较大,需警惕回调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大通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