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日公司新闻聚焦:同花顺遭多名股东大幅减持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9-04-10 10:22: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同花顺多名股东拟合计减持7.76%股权

同花顺10日公告,近期公司股价累计涨幅较大,存在回调风险。公司同时披露了股东减持计划,包括大股东在内的3名持股5%以上股东及1名董事股东拟在自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合计减持7.76%公司股份。

进入2019年,同花顺股价涨幅已超过200%,特别是最近7个交易日涨幅达到约50%,并创下134.56元/股的年度新高。公司提示风险称,公司2018年每股收益为1.18元,较上年下滑12.59%,未来业绩可能继续存在下滑风险。公司还提示了包括行业需求减少、证券交易信息的许可经营、互联网系统及数据安全等在内的六大风险。

股东大会高票通过 *ST上普成第二家主动退市公司

上市25载,主业连连亏损的*ST上普(600680)选择以股东大会的方式,与3.6万股民说再见。这是A股市场上第二家主动退市的公司。

4月9日,一场牵动*ST上普数万股民心弦的股东大会在上海举行。*ST上普此前称,为避免退市整理期股价波动给中小股东造成影响,公司拟以股东大会方式主动撤回A股和B股股票在上交所的交易,并在取得上交所终止上市批准后转而申请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转让。

此次股东大会的焦点就是审议关于以股东大会方式主动终止公司股票上市事项的议案。9日晚间公告显示,参加表决的股东持股数为2.18亿股,其中2.15亿股同意,占比高达98.71%。

兴民智通:子公司拟设合资公司 从事工业大麻种植相关业务

兴民智通9日晚公告,全资子公司上海驰胜与杭州暾澜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昭通天麻产业开发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拟共同投资设立一家合资公司,从事工业大麻种植及下游产品研发生产等相关业务。

拟收编智游网安 国农科技涉足移动应用安全

停牌约两周,国农科技火速推出重组预案,公司拟发行股份购买彭瀛等19名交易对方持有的智游网安100%股权。通过本次交易,公司将新增移动应用安全服务业务,进一步丰富上市公司在移动互联网应用领域的业务布局。

重组预案显示,公司本次购买资产股份发行价格为15.80元/股。因本次交易相关审计、评估工作尚未完成,故交易标的预估值和交易作价尚未确定。

首页12下一页尾页

单页阅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同花顺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