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山西汾酒拓展协同效应 设立杏花村酒家连锁公司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9-03-28 14:51: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3月28日,山西汾酒(600809)发布公告,公司拟设立全资子公司山西杏花村酒家连锁管理有限公司,新设公司的经营范围为杏花村酒家连锁业务的洽谈、开设及运营管理、杏花村酒家文创产品线上线下销售。此举标志着公司将进一步挖掘和拓展旗下“杏花村”驰名商标的价值,未来和汾酒品牌产生协同效应。

山西汾酒表示,此次打造的杏花村酒家将集美食、美酒、文化等于一身,全国各地消费者不仅可以在杏花村酒家品尝以晋菜为主的美食、品味汾酒系列产品,还可以通过文物展、VR等渠道了解深厚底蕴的汾酒文化。

据悉,中国消费习惯中,饮佳酿和品美食共同构筑了“饮食”一词,是中国文化中的重要一环。这次山西汾酒设立杏花村酒家,是为了给消费者更好的“舌尖体验”,也是知名酿酒企业对中华美食的深度开发。同时,借助于极具特色的晋系菜肴,山西汾酒系列酒类产品也将得到更广泛的认可和推广。

山西汾酒此前就已涉足餐饮业,此次新设的餐饮全资子公司将打造成集美食、美酒、文化展示、文化演绎、互动体验等于一身的旗舰店,通过发展餐饮业,进一步传播汾酒文化。

在品牌酒企业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环境下,杏花村酒家的设立更有利于公司整合资源,从而实现汾酒品牌做优做大做强,进一步提高市场的运行效率,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山西汾酒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