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计算机行业周报:招行加码Fintech,银行业打响科技军备竞赛

来源:安信证券 作者:胡又文,徐文杰 2019-03-2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市场回顾:上周沪深300指数上涨2.37%,中小板指数上涨3.49%,创业板指数上涨2.86%,计算机(中信)板块上涨6.03%。板块个股涨幅前五名分别为:中国长城,佳都科技,实达集团,捷成股份,中国软件;跌幅前五名分别为:宜华健康,捷顺科技,众合科技,恒华科技,视觉中国。

行业要闻:

阿里云与美的达成深度合作,美的智能家电将适配AliOS Thigs定制芯片。

华为云在香港拓展人工智能、区块链服务 联发科正式介绍智能家居事业群及其市场发展策略。

美国启动6G研发,FCC公布6G试验频率段。

公司动态:

科蓝软件:与蚂蚁金融云签署《业务合作协议》。

证通电子:收到平安科技2019年机房项目中选通知书,预估项目总金额约为26.00亿元。

今天国际:公司收到广药分拣输送项目和广药立库与冷库项目的中标通知书,中标价格分别为12706.00万元和5398.80万元。

创意信息:公司使用募集资金4,500万元向北京创意云智数据技术有限公司增资,并由北京创意负责实施募投项目“大数据应用云平台及新一代智能网络通讯的研发和应用实践项目”的部分内容 投资建议:中大型银行在自建IT子公司和加大金融科技研发投入的同时,将带动中小银行对于IT建设的投入;于此同时,互联网公司与具备银行IT技术优势和渠道优势的公司合作已成为明显趋势。重点推荐:长亮科技、润和软件、赢时胜、科蓝软件等。

风险提示:市场竞争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长城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