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荣基金 公募产品增至13只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9-02-20 07:37: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月15日,富荣基金推出的富荣富金专项金融债纯债基金结束募集,2月18日,基金合同生效,该基金正式成立。至此,富荣基金旗下公募产品已增至13只,公募产品数量在次新基金公司中位居前列。

过去一年,市场风险偏好持续降低,债券型基金业绩普遍向好,富荣基金旗下债基表现突出。海通证券公布的2018年基金公司固定收益投资能力排行榜显示,富荣基金固收产品2018年全年收益率达8.25%,在106家公募基金公司中排名第四位。

富荣基金表示,今年以来,资金面持续宽松,债基慢牛行情有望延续。在此背景下,富荣基金加快债券型基金的布局,推出富荣富金专项金融债纯债基金,该基金是富荣基金积极在债基细分主题领域布局推出的创新型产品。

富荣富金专项金融债纯债基金有着以下几大优势:首先,该基金主要投资于绿色金融债、“三农”专项金融债、小微企业专项金融债、创新创业专项金融债等,作为主要投资标的的专项金融债由银行等金融机构发行,政府监管严格,信用等级相对较高,违约风险小;其次,该基金1元起投,投资者持有30天以上就可以免赎回费;最后,富荣基金固收团队主动管理能力突出。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数据显示,2018年富荣固收团队管理的富荣富祥纯债年化收益率高达8.41%,位居市场前10%,富荣富兴纯债年化收益率8.10%,位居市场前13%。(万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