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文化传媒行业周报:春节档票房超58亿元,票价上涨撑起微弱增长

来源:首创证券 作者:李甜露 2019-02-1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节前,传媒板块受商誉减值、业绩暴雷等影响出现跳水,申万传媒指数全周收跌-4.13%,跑输上证综指、创业板指和深证成指,在28个申万一级行业中位列第28位。

从个股来看,涨幅榜前五位分别是新华网(7.08%)、中广天择(6.99%)、南华生物(6.53%)、世纪华通(5.30%)、三七互娱(5.19%);涨幅榜后五位分别是大晟文化(-27.42%)、游久游戏(-23.31%)、天神娱乐(-23.21%)、麦达数字(-21.52%)、新华文轩(-21.15%)。

从细分板块来看,互联网信息服务板块表现最稳健,指数全周上涨1.80%,三七互娱、上海钢联等龙头涨幅均超过5%;有线网络板块表现次之,指数全周跌幅2.59%,电广传媒等标的继续回调;平面媒体指数全周下跌4.19%,龙头出现分化,中南传媒表现稳健,新华文轩大幅回调;营销传播指数全周下跌4.71%,麦达数字等业绩暴雷公司股价跳水;影视动漫和移互板块受商誉减值影响最大,指数分别下跌6.80%和7.19%,当代东方、万达电影、华策影视等影视标的跌幅超过10%;大晟文化、游久游戏、天神娱乐等游戏标的跌幅超过20%。

春节档收官,上市影视公司收获出现分化,短期内相关公司表现将受到较大影响。随着节前业绩利空逐渐消化,超跌板块在节后有可能将进入修复行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南华生物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