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固集创拟7亿元 收购凯迪仕48%股权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9-02-14 06:36: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顶固集创13日晚间公告,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凯迪仕48%股权,交易作价暂定为7.09亿元。公司股票将于2月14日起复牌。

本次交易中,凯迪仕100%股权预估值为14.77亿元,相应的凯迪仕48%股权预估值为7.09亿元。不过,公告透露,截至本预案签署日,标的资产的审计、评估工作尚未完成,交易作价尚为暂定价格。其中,顶固集创拟以发行股份方式支付交易对价的67%,即4.75亿元;以现金方式支付交易对价的33%,即2.34亿元。本次购买资产发行股份的价格为25.16元/股,顶固集创拟发行股份数量为1887.93万股。

此次交易前,顶固集创持有凯迪仕3.70%股权,交易完成后,顶固集创将累计持有凯迪仕51.70%股权,并将凯迪仕纳入合并报表范围。此次交易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同时,此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构成关联交易。交易完成后,交易对方苏祺云将持有上市公司股份 1606.71万股,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12.09%,为上市公司潜在关联方。

业绩承诺补偿方面,补偿义务人承诺标的公司在2019年度、2020年度、2021年度承诺净利润分别不低于1.24亿元、1.49亿元、1.71亿元。

据悉,顶固集创主要从事定制衣柜及配套家具、精品五金、智能五金(包括智能门锁)、定制生态门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国内定制衣柜及精品五金领域知名品牌之一。凯迪仕主要从事智能门锁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公司方面表示,本次交易将丰富公司智能门锁产品系列,提升公司在智能门锁市场的地位及影响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顶固集创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