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中小盘IPO专题:次新股说,新股网下询价市值门槛或降低(2019W2~3批次)

来源:新时代证券 作者:孙金钜 2019-01-2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监会1月中旬共核发新股5家,新股网下询价市值门槛或降低 证监会1月中旬共核发新股5家--恒铭达(消费电子功能性器件生产商)、西安银行(陕西省主要城商行)、威尔药业(药用辅料、合成润滑油生产商)、福莱特(全球第二大光伏玻璃生产商)、立华股份(活禽养殖销售商)。 2019年1月以来共有6家新股参与网下询价,分别为康龙化成、新乳业、恒铭达、西安银行、福莱特、立华股份,其中,除去福莱特对所有网下投资者设置5000万询价门槛以外,其余5家新股均对公募基金、养老保险基金、社保基金三类网下投资者单独设置1000万的询价市值门槛,对于这三类投资者,新股网下询价市值门槛降低或成为一种趋势。

2019M1至今开板新股7只,平均开板涨幅101.23% 2019年1月至今,发审委共进行三次首发上会审核,共审核首发上会企业5家,4家企业成功过会,过会率80%,4家过会企业分别为亚世光电、博通集成、震安科技、泉峰汽车,与2018年全年55.78%的过会率相比有所上升。 新股开板涨幅方面,1月至今共开板新股7只,平均开板涨幅101.23%,较2018年全年215.28%的平均开板涨幅明显下降。

新时代中小盘次新股重点跟踪组合 目前新股评级我们采用主观的综合评分制。项目包括:股东结构、历史沿革、业务和技术、财务会计、募投项目、投资故事等,对于业务和技术,细项包括:行业给予企业的发展空间、企业相对对手的领先概率、核心产业环节的定价能力、生命周期决定的企业空间等。各项的权重是不同的。需要特别说明两点:(1)主观的评价体系--选择基准是难题,就好像评判年复合增长多少才算牛股是一样的。(2)新股评级不包含股价评判。

新时代证券中小盘次新股重点跟踪组合,包括:锐科激光(高功率光纤激光器深度渗透高端制造领域,龙头企业抢先布局国产替代格局)、爱婴室(稀缺的母婴用品连锁零售商,成熟门店网络与增值服务造就区域龙头)、御家汇(“互联网+护肤品”优质企业,借力电商渠道根植本土化妆品市场沃土)、深信服(信息安全建设多领域推进,云计算业务增长可期)、基蛋生物(POCT龙头,受益分级诊断政策落地效果显著)、中石科技(主攻导热材料、电磁兼容两大领域,5G时代抢先受益者)、深南电路(PCB产业转移背景下的受益龙头,IC载板技术优势显著)、科沃斯(扫地机器人龙头企业,行业高速增长、海外布局见成效)。

风险提示:宏观经济风险、新股发行制度变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南电路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