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申万宏源平银转债投资价值分析

来源:申万宏源 作者:朱岚 2019-01-1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结论或投资建议:平银转债破发概率较低,建议积极申购和配售平银转债,注意控制仓位。

原因及逻辑:1、纯债部分价值为94.59元,纯债价值较高。2、修正条款基本形同虚设。3、赎回条款略宽松。4、摊薄压力处于中等略高水平;5、当平安银行的股价为10.4元时,对应转债价格在104.71元~106.37元。当平安银行在9.4元至11.6元之间波动时,对应转债的市场合理定位约在101.88元-111.72元之间。6、由于平安银行可转债的关注度较高,预期市场参与度将较高。假设原股东配售度较高,剩余其他A股股东积极参与,粗略估计剩余可申购额在75至90亿元。网下A、B类和网上的中签率范围估计为0.15%~0.28%、0.06%~0.23%、0.06%~0.23%。7、当平安银行可转债总申购资金(放大后)为40800亿元且剩余可申购金额为80亿元时,网上、网下A和网下B的中签率范围分别为0.08%~0.2%、0.2%~0.24%、0.08%~0.2%,网上、网下A和网下B的申购收益范围分别为-19.6元~176.5元、-12.2万元~109.76万元、-9.8万元~88.24万元。当首日涨幅为5%时,网上、网下A和网下B的申购收益范围分别为40.65元~98.04元、49.02万元~60.98万元、20.33万元~49.02万元。(基本面详见正文)

有别于大众的认识:后续的交银、中信、江苏的可转债股性将远次于平安,因此不必对后续银行转债的替代效应过于担忧,而平安对光大的换仓效应虽有,但也不会很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平安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