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纺织服装行业周观点:元旦开启年货采购潮,行业销售预期复苏

来源:万联证券 作者:郭懿 2019-01-1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市场表现:上周上证综指上涨0.84%,SW 纺织服装行业上涨0.26%,SW 纺织服装行业跑输大盘0.58pct;板块涨幅前五的公司分别为:美尔雅(+17.64%)、天首发展(+11.89%)、华升股份(+8.31%)、振静股份(+6.81%)、梦洁股份(+5.11%);板块跌幅前五的公司分别为:日播时尚(-18.01%)、上海三毛(-7.62%)、多喜爱(-7.54%)、百隆东方(-7.05%)、比音勒芬(-6.92%)。

板块估值:上周SW 纺织服装行业PE 为19.02倍,SW纺织制造的PE 为16.24倍,SW 服装家纺的PE 为22.04倍。SW 纺织服装的PE 较上周提高0.18倍,目前行业PE 仍远低于2018年均值。

行业动态:柯桥:中国女装面料流行趋势研究院在柯桥揭牌落成;2019童装从业者可以期待的是什么;收购不断,2018时尚界持续震荡;2018年服装企业发展的八个动向:并购、细分、智慧零售。

公司公告:华茂股份发布投资全流程智能纺纱升级改造项目公告;鲁泰A 发布了高管股份减持的预告;百隆东方、华孚时尚、步森股份发布了重要提示性公告;新野纺织发布了收到政府补贴的公告。

风险提示:上市公司业绩下滑风险;原材料价格及汇率波动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天首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从短期技术面看,近期消息面一般,主力资金无明显迹象,短期呈现震荡趋势,市场关注意愿一般。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