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日升与越南签50MW大单 巴西市场份额有望提至20%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于南 2019-01-08 09:39: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日,巴西当地市场调研机构Greener发布了一份名为《2018年下半年太阳能光伏发电战略性市场调研报告》。在为期大约1个月的调研中,该机构针对全球各国不同规模的光伏企业进行了广泛调研,共计768家系统集成商接受了此次调研。

值得关注的是,报告显示,A股光伏龙头企业东方日升在巴西的市场范围指标(an index of market reach)已达24.60%,位列全球第三名。其中,该报告分析认为,组件产品质量已成为客户选择品牌的主要参考因素,而巴西供应商将东方日升视为首选组件供应商的比例,已经达到了9.79%。

除此之外,1月7日,《证券日报》记者获悉,得益于“一带一路”,以及在中越合作的“两廊一圈”,东方日升刚刚与越南PNP HANOI公司签订了50MW的组件订单。东方日升将为后者提供50MW组件用于LONG THANH 1 SOLAR POWER PLANT项目建设。

近年来,以东方日升为代表的一批中国光伏企业愈发重视海外市场布局,其中,以巴西为代表的南美光伏发展迅速且存在巨大潜能,当然,竞争也十分激烈。

“为深入了解巴西客户需求,2018年8月,我们携72片多晶普通组件、72片单晶PERC组件以及72片密栅单晶PERC组件等多款高精组件,亮相第五届巴西太阳能光伏展览会。通过展会等一系列的手段和口碑,东方日升逐渐建立起可靠的品牌形象,为之后的合作带来良好开端。”东方日升销售副总裁赵泽林向《证券日报》记者介绍:“公司2018年针对于巴西市场的出货量在100MW以上,根据现有订单情况来看,2019年组件出货目标是达到260MW以上,有望占据市场份额15%-2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方日升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