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只战略配售基金下周一打开申购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陈玥 2019-01-04 09:57: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月3日,华夏、易方达、嘉实、汇添富、招商、南方6家基金公司发布公告,旗下战略配售基金将于1月7日至1月11日迎来第一个受限开放期,投资者可通过场外直销机构办理申购业务。本次受限申购只面向个人投资者,不向机构投资者销售。

公告显示,除了招商战略配售,其他5只产品均为网上直销首次申购及追加申购单笔最低限额为人民币1元(含申购费),招商战略配售网上直销首次申购及追加申购单笔最低限额为人民币10元(含申购费)。此外,通过直销中心柜台首次申购及追加申购的最低限额各家差异较大,从1元到50000元不等,单一个人累计持有市值上限均为50万元。各家公司还设立了申购总规模上限,为基金成立时规模的10%。据此推算,6只战略配售产品最多可吸纳百亿元左右的资金。

根据相关招募说明书,战略配售基金合同生效满6个月,在符合法律法规和交易所规定的上市条件的情况下,可申请上市交易。不过,目前战略配售基金的上市公告仍未对外发布。

2018年7月5日6只战略配售基金正式成立,合计规模超过千亿元。半年来,因主要配置债券,6只产品均实现正收益。其中,南方战略配置回报最高,成立至今收益为2.88%,其次是汇添富战略配置2.85%、华夏战略配售2.59%、招商战略配售2.55%、易方达战略配售2.54%和嘉实战略配售1.93%。业内人士表示,战略配售基金净值表现分化或源于部分产品参与中国人保配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