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电力设备与新能源行业12月第2周周报:第12批推广目录发布,地方风电竞价细则出台

本周板块行情:本周电力设备和新能源板块上涨1.62%,其中光伏板块上涨3.72%,一次设备上涨2.09%,发电设备上涨1.98%,工控自动化上涨1.60%,锂电池指数上涨1.43%,新能源汽车指数上涨1.38%,二次设备上涨1.36%,风电板块上涨0.87%,核电板块上涨0.58%。

本周行业重点信息:新能源汽车:工信部发布了《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2018年第12批)》,共包括66户企业的133个车型。新能源发电:广东省能源局正式印发《海上风电及陆上风电竞争配置办法(试行)》,该办法为全国首份风电竞价细则标准;宁夏发布《宁夏风电基地2018年度风电项目竞争配置办法》。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印发《清洁能源消纳行动计划(2018-2020年)》,明确2020年全国平均风电利用率力争达到95%左右,光伏利用率高于95%。

本周公司重点信息:国电南瑞:发布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激励对象不超过1,000人,拟授予3,970万股(无预留部分),授予价格为9.08元/股。国轩高科:拟发行不超过20亿元可转债,募资投向动力电池产业化、国轩南京年产15GWh动力电池(一期5GWh)、庐江国轩新能源年产2GWh动力锂电池等项目;终止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发布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参与总人数不超过300人,筹集资金总额上限1亿元,存续期不超过48个月,所获标的股票的锁定期为12个月。协鑫集成:拟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0.12亿股,募资不超过50亿元,投向大尺寸再生晶圆半导体、C-Si材料深加工、半导体晶圆单晶炉及相关装备等项目。中环股份:子公司环欧国际拟向张家口环欧国际增资9,944.41万元,增资后张家口环欧国际注册资本变更为1.43亿元,其中环欧国际持股比例由70%变更为72.02%、棋鑫基金持股比例由30%变更为27.98%。东方能源:公司拟将所属新华热电资产负债重组至国电投河北公司,转让价格为4.64亿元;引进工银投资对全资子公司良村热电增资约8.5亿元,增资后工银投资持有良村热电约45.93%股权。

风险提示:投资增速下滑,政策不达预期,价格竞争超预期,原材料价格波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电投产融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