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银轮股份:再获吉利定点,新能源热管理再下一城

来源:上海证券 作者:黄涵虚 2018-12-1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公司动态事项

公司发布公告称,收到威睿电动汽车技术(宁波)有限公司BE12纯电动平台液冷板供应商定点通知。

事项点评

继吉利PMA平台热交换总成后,再获BE12平台液冷板产品定点

威睿电动汽车技术(宁波)有限公司是浙江吉利汽车零部件采购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子公司。公司将为吉利BE12纯电动平台开发、制造液冷板,预计2021年开始批量供货,生命周期内总销售额预计约为11.5亿元。继获得吉利PMA纯电动平台热交换总成产品定点之后,公司再获BE12纯电动平台液冷板定点,新能源汽车热管理业务不断突破。

新能源热管理业务积极拓展合资品牌市场,收获长安福特订单

公司新能源汽车热管理产品包括高低温水箱、Chiller、电池冷却板、电机冷却器、电控冷却器、前端冷却模块、PTC加热器等,目前客户包括宁德时代、广汽、比亚迪、吉利、威马等厂商。近期公司新能源汽车热管理业务在配套合资品牌方面也取得了突破,获得长安福特BEV-A纯电动车型平台电池冷却水板定点,预计2021年开始供货,生命周期内总供货量预计约为24万套。

持续开拓新能源汽车热管理、乘用车高端品牌热管理市场

公司致力于推动产品的总成化、模块化、系统化,上半年收购江苏朗信55%股权,整合其在乘用车电子冷却风扇及各类电机产品上的优势,提升乘用车冷却模块、新能源汽车冷却模块的系统配套能力,有利于冷却模块业务由单体配套向系统配套转变,提升单车配套价值。

投资建议

预计公司2018年至2020年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为3.71亿元、4.59亿元、5.64亿元,对应的EPS为0.46元、0.57元、0.70元,对应的PE为16.58倍、13.41倍、10.91倍,维持“增持”评级。

风险提示

下游客户汽车销售不及预期的风险;原材料价格上涨的风险;业务整合不及预期的风险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比亚迪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