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中银国际研究每日速递(零售)

来源:中银国际证券 作者:兰晓飞 2018-11-2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重点个股推荐

最新个股推荐:(603096.SH)新经典、(002048.SZ)宁波华翔

当月金股推荐:(002717.SZ)岭南股份、(600030.SH)中信证券、(000002.SZ)万科A、(600585.SH)海螺水泥、(603083.SH)剑桥科技、(002353.SZ)杰瑞股份、(600426.SH)华鲁恒升、(300014.SZ)亿纬锂能、(601225.SH)陕西煤业、(002228.SZ)合兴包装

全球市场

周四(11月22日),上证综指跌0.23%或6.08点,报2645.43点;深证成指跌0.18%或14.48点,报7893.99点;创业板指跌0.67%或9.11点,报1353.92点。

周四(11月22日),亚太股市收盘普涨。日经225指数涨0.65%,报21646.55点;韩国综合指数跌0.32%,报2069.95点;澳大利亚ASX200指数涨0.86%,报5691.30点。

宏观策略

周四(11月22日),A股三大指数集体高开,日内窄幅震荡,午后一度翻红后再度转绿,最终小幅收跌。成交量方面,沪市成交1255.70亿元,深市成交1797.39亿元,创业板成交514.08亿元,总成交额3567.17亿元,较上一交易日成交量有所缩小。板块方面,申万行业涨跌互现,汽车、家用电器、医药生物板块涨幅居前,钢铁、非银金融、建筑材料板块领跌;概念板块亦涨跌互现,维生素指数、中国一汽概念指数、蔚来汽车指数涨幅居前,长江经济带指数、次新股指数、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指数跌幅居前。盘面上看,维生素价格近期持续反弹,概念股成为市场最集中的多头阵营,北汽蓝谷早盘涨停提振一定士气,汽车股午后集体上冲,医疗器械板块午后也有不错涨势,次新股发挥失常,钢铁、地产板块则再度回撤。综合来看,沪深两市股指小幅高开,后维持窄幅震荡走势,小幅收跌。权重与题材板块均有下挫,但幅度不大。我们认为,目前美股下跌对A股的影响有限,市场情绪较为稳定。由于贸易紧张和利率上升,经合组织下调全球经济增速预期,称美国和中国经济成长放缓。因此宏观经济指标下行和中美贸易的风险对A股构成一定的压力。随着量能的萎缩,个股活跃度下降,市场进入滞涨阶段。建议投资者谨慎乐观,关注有业绩支撑且估值合理的成长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宁波华翔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