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医药周报2018第41期:国家试点集采方案正式公布,利好优质龙头企业

来源:长城证券 作者:赵浩然,彭学龄 2018-11-2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市场回顾:截至11月16日,上证综指报收2679.11点,单周(11月12日至11月16日)累计上涨3.09%,中小板指数累计上涨5.02%,创业板指数累计上涨6.08%。一级行业,所有子行业均上涨。涨幅最大的是综合,涨幅为12.45%。其次是传媒和计算机,涨幅分别为10.91%和9.09%。申万医药生物指数报收6717.05点,累计上涨3.95%,涨跌幅排在行业第23位,跑赢上证综指。细分行业方面,医疗器械领涨5.05%,除化学制药所有子行业均跑赢上证综指。本周申万一级医药生物行业市盈率(TTM,整体法,剔除负值)为26.88倍,较上周上涨0.99个单位。本周申万一级医药生物行业相对于沪深300的10.65倍PE的估值溢价率为152.36%,与上周相比上升4.98个单位,位于历史相对低位水平。

行业动态:(1)11个城市药品集中采购文件正式发布。(2)疫苗管理法征求意见。(3)信达生物提交阿达木单抗生物类似物上市申请。(4)乙肝新药TAF在中国获批上市。(5)雷珠单抗在中国获批第3个适应症。

公司公告:恒瑞医药出资20,000万元人民币投资厦门楹联健康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凯莱英与复星医药产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泰格医药发布2018年员工持股计划草案,总人数不超过500人,拟筹集资金总额2-5亿元。华海药业制剂产品替格瑞洛片获得美国FDA暂时批准文号。普利制药获得美国注射用更昔洛韦钠药品注册批件。 n 重点推荐标的:海普瑞(002399)、大参林(603233)、翰宇药业(300199)、昭衍新药(603127)、安科生物(300009)、乐普医疗(300003)、正海生物(300653)。

风险提示:政策风险、市场估值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海普瑞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