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实发展 拟收购泉州上实49%股权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11-20 01:20: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实发展11月19日晚公告称,公司拟收购菲莉(福建)投资有限公司(简称“菲莉公司”)持有的泉州市上实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简称“泉州上实”)49%股权,收购价格为9.78亿元。收购完成后,公司将持有泉州上实100%股权。鉴于菲莉公司持有公司重要控股子公司泉州上实49%股权,为公司的关联法人,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公告显示,泉州上实成立于2007年12月28日,注册资本5.88亿元,公司主营房地产开发。泉州上实所开发建设的泉州“上实·海上海”项目位于泉州市丰泽区,处于环泉州湾经济、交通圈核心地带,具有明显的地理位置优势。项目用地面积约17.01万平方米,包括C-7、C-8-1、C-8-2三幅地块,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05.16万平方米,规划计容建筑面积约76.56万平方米。截至2018年9月30日,项目C-8-2地块已竣工,C-7及C-8-1地块正在建设当中。泉州“上实·海上海”项目2018年前三季度签约面积约为2.3万平方米,累计签约面积约15.3万平方米。

根据万隆(上海)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出具的评估报告,经资产基础法评估,泉州上实至基准日2018年4月30日评估总资产65.33亿元,评估负债45.36亿元,评估净资产为19.96亿元,评估净资产增值14.34亿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上实发展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