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飞亚达A:限制性股票激励落地,国企改革迈出重要一步

来源:申万宏源 作者:屠亦婷,周海晨 2018-11-1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公司公告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公司公告将面向7位高管及123位核心员工实施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拟以4.40元/股的价格共授予427.7万股限制性股票,禁售期2年,限售期3年。预计将产生管理费用1253万元,在48个月内摊销。

大范围激励员工积极性,授予及解禁均设业绩指标,上下齐心助力公司稳健成长。本次限制性激励计划面向包括董事长、总经理在内的7位高管及123位核心管理、业务、专业、技术骨干,其中向7位高管授予60万股限制性股票,向123位核心骨干授予367.7万股限制性股票。授予时考核条件:授予前一年扣非ROE不低于5.0%、扣非归母净利增速不低于10%,EVA(经济增加值)指标完成情况达到股东单位的考核指标,且△EVA大于0;且前两个指标值不低于对标企业50分位值水平。三年解锁考核条件:从第一个可解锁日前一年度起,连续三个年度扣非ROE分别不低于6.5%、7.0%、7.5%,以2017年为基数,扣非归母净利复合增速分别不低于12%,三年EVA指标完成情况达到股东单位的考核指标,且△EVA大于0;且前两个指标值不低于对标企业75分位值水平。

亨吉利零售:名表行业回暖迹象明显并有望持续。我们认为国内高端腕表行业从2016年下半年开始已形成拐点,2017年,随着全球经济的逐渐回暖,零售消费行业尤其是高端消费品行业态势好转,带动国内钟表消费复苏。2018年年内人民币不断贬值,海外购物价格优势空间逐步被压缩。2017年以来瑞士手表出口金额持续保持两位数增长,2018年1-9月瑞士累计向中国出口手表12.03亿瑞士法郎,同比增长12.6%。

飞亚达自有品牌:拓宽品牌梯度、研发智能手表、发力渠道建设。品牌:公司高端品牌、唯路时、JEEP等时尚品牌和北京表发展战略均得到积极推进。智能手表:积极布局智能手表,2018年联合合作方发布业内首款指针式有氧能力智能手表;“JEEP”品牌也在年内新推出智能手表。渠道:公司积极拓展网络销售渠道,发展电商业务,迎合大众型手表线上增长趋势。飞亚达表境内渠道总数约3100家,主要供给大客户如华润、唯品会、天虹、永安百货等;品牌国际化成效显著,飞亚达品牌已进驻32个国家,境外渠道数超过180家,境外销售收获了大幅增长。

受益于全球奢侈品持续复苏态势,公司有望厚积薄发;激励机制理顺,国企改革迈出重要一步。亨吉利业绩稳健增长,飞亚达自主品牌发展平稳,公司顺应消费者趋势打造智能腕表及智能表,未来业绩稳定增长可期。2017年管理层增持股票44.1万股,此次再次推进限制性股票激励,激励机制进一步理顺。公司实际控制人中航工业集团是首批央企改革试点单位之一,国企改革迈出重要一步。我们维持公司2018-2020年EPS盈利预测为0.38元、0.46元、0.56元,目前股价(7.49元)对应PE为20、16、13倍,公司总市值30亿,名表行业增长、自有品牌运营打造和国资改革标的三重逻辑带动下维持增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飞亚达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