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银瑞信精选金融地产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11-05 08:48: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工银瑞信精选金融地产(代码:005937)是工银瑞信基金新发行的一只偏股混合型基金,拟任基金经理为鄢耀、王君正与甘宗卫。该基金的业绩比较基准为:沪深300金融地产行业指数收益率×50%+中证香港上市可交易内地金融指数收益率×20%+中债综合财富(总值)指数收益率×20%+中证香港上市可交易内地地产指数收益率×10%。基金的股票资产占比介于60-95%之间,其中投资于金融地产行业内的股票资产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

精选沪港深优质金融地产企业:该基金将在合理配置股票与债券等资产的基础上,重点在沪深两市和港股通投资范围内,通过分析金融地产行业的商业模式与利润区,深入挖掘金融地产行业内治理结构与成长潜力良好、具有行业领先优势的上市公司进行投资,在控制投资风险的同时,力争通过主动管理实现超越业绩基准的收益。该基金重点投资金融地产行业公司,通过公司治理评估、行业地位与竞争优势分析以及财务分析,精选公司治理结构良好、具有较强竞争优势、财务稳健、盈利能力强、经营效率高、风险管理能力强的公司,作为备选投资对象。

综合分析构建投资组合:基金通过相对估值指标、盈利指标、增长性指标以及现金流折现模型对备选投资对象进行综合分析,选择最具有投资吸引力的股票构建投资组合。再基于投资组合中单个证券的预期收益及风险特性,对组合进行优化,在合理风险水平下追求收益最大化。该基金还将监控组合中证券的估值水平,根据证券价格与内在价值的偏离程度,进行波段操作以规避风险。

三位基金经理共同管理,历史业绩持续优秀:拟任基金经理鄢耀、王君正与甘宗卫分别有5.2年、5.2年与2.1年基金经理经验。三位基金经理过往共同管理了工银瑞信金融地产、工银瑞信新金融等金融行业主题基金,工银瑞信金融地产成立以来业绩在416只同类基金同期业绩中排名第一,每年度均超越同类平均业绩。

投资建议:该基金是偏股混合型基金,属于中等风险基金。其预期风险和收益低于股票型基金,高于债券型基金和货币市场基金。建议关注金融地产行业投资机会且具备一定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者积极参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