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化工因环保违规被罚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胡雨 2018-10-24 07:34: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联邦化工10月23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因环保违规被常熟市环境保护局罚款4.8万元并责令整改违法行为。

根据公告,2018年7月24日,常熟市环境保护局执法人员依法对联邦化工进行了检查。经查发现公司白茆塘河的排口有水正在外排,执法人员对白茆塘河排口外排水处出水进行采样。经检测,水样中化学需氧量浓度为624mg/L,氨氮浓度为7.56mg/L,超过《太湖地区城镇污水处理厂及重点工业行业主要水污染物排放限值》相关标准。

根据有关规定,常熟市环境保护局决定对联邦化工罚款4.8万元并责令其立即改正。联邦化工表示,公司已按照环保部门的改正要求进行了整改,行政罚款已全部缴纳,生产经营未因上述行政处罚受到影响。

资料显示,联邦化工主要从事C9、C10重芳烃综合利用及其深加工,主要产品包括GF-S系列芳烃溶剂、均苯四甲酸二酐,广泛用于油漆、农药、塑料、聚酰亚胺等领域。2018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90亿元,同比增长32.21%,实现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921.05万元,同比增长103.68%。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