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中银国际研究每日速递(零售)

来源:中银国际证券 作者:兰晓飞 2018-10-1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重点个股推荐

最新个股推荐:无

当月金股推荐:(600585.SH)海螺水泥、(601939.SH)建设银行、(000002.SZ)万科A、(603799.SH)华友钴业、(002027.SZ)分众传媒、(600740.SH)山西焦化、(300616.SZ)尚品宅配、(002353.SZ)杰瑞股份、(600498.SH)烽火通信、(000858.SZ)五粮液

全球市场

周四(10月11日),上证综指收报2,583.46点,下跌142.38点,跌幅5.22%;深证成指收报7,524.09点,下跌486.6点,跌幅6.07%;创业板指收报1,261.88点,下跌84.82点,跌幅6.3%。

周四(10月11日),亚太股市收盘全线收跌。韩国综合指数跌4.44%,报2129.74点;日经225指数跌3.89%,报22590.86点;澳大利亚ASX200指数跌2.74%,报5883.80点。

宏观策略

周四(10月11日),沪深两市股指纷纷大幅低开,个股集体走弱,沪指击穿2600点关口,并创2014年11月以来新低,创业板指率先跌逾6%。成交量方面,沪市成交1,701亿元,深市成交1,886亿元,创业板成交537.9亿元,成交额大幅放量。申万行业普跌,食品饮料、医药生物、休闲服务等行业领跌。概念板块普跌,次新股、大数据、网络安全指数等概念指数领跌。盘面上看,市场千股跌停,个股全盘收跌。家电板块整体跌3.5%,西藏和人民币贬值板块为市场仅有亮点;科技股全线杀跌,油服板块深度回调,军工、有色、传媒等多个板块均明显下跌。国务院提出进一步放宽服务消费领域市场准入;工信部指出推动供应链金融等适合小微企业特点的创新融资模式;易纲称杠杆已稳,年初预定增长目标可以实现;央行副行长刘国强表示加强扶贫领域风险防范是实现高质量脱贫的必然要求。综合来看,市场呈现大幅下挫局面,成交量有所增加。我们认为,受到外围市场大跌影响,市场情绪有所干扰。但当前市场底部特征明显,政策放松下效果显著,市场估值也处于历史低位,若外围市场的风险快速释放,短暂冲击后未来或将反弹。建议投资者谨慎乐观,紧密关注外围股指的情况,同时留意A股市场量能变化,以中长线布局机会为主,可适当关注超跌的蓝筹股和优质成长股。

重要财经信息

国务院:进一步放宽服务消费领域市场准入

工信部:推动供应链金融等适合小微企业特点的创新融资模式

易纲:杠杆已稳年初预定增长目标可以实现

央行:加强扶贫领域风险防范是实现高质量脱贫的必然要求

特朗普:美联储加息导致美股暴跌

IMF总裁拉加德:美联储加息合法且必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分众传媒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