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江股份连续涨停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牛仲逸 2018-05-25 07:32: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昨日延江股份再度上涨,至此已连续3个交易日实现涨停。该股最新收盘价为23.43元,换手率达到61.55%,成交金额为5.16亿元。该股近期大涨,主要受消息面刺激。

业绩方面,公司2018年一季报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1.58亿元,同比下降11.03%,实现归母净利润0.06亿元,同比下滑-72.9%。

公司称下游客户所处的婴儿纸尿裤行业自2017年开始竞争激烈,价格战致使客户短期调整产品结构,导致部分订单流失;同时纸尿裤行业新进入者增加,也使得客户终端销售受到一定冲击,进而影响公司订单。在此背景下,为减少国内纸尿裤市场调整带来的订单压力,公司跟随大客户步伐积极开发海外市场,目前埃及工厂已投产、印度和美国预计于年内投产,海外订单的增长有望缓解国内订单减少的压力。

中泰证券分析师表示,公司技术壁垒高筑,保证毛利率维持较好水平,同时公司正在积极拓展国内新客户和老客户海外市场,产能陆续释放带动长期收入稳步增长。考虑到近两年国内纸尿裤行业竞争激烈,短期或将影响上游制造商的需求。(牛仲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延江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