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尔特放量涨停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08-07 07:29: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司尔特昨日表现强势,以一个涨停板扭转前期“六连跌”颓势,逆市交出靓丽成绩单。

盘面看,司尔特昨日以4.59元小幅高开,随后展开温和爬升,上午10时过后加速上攻并触及涨停,之后始终维持封板状态,收盘报5.01元。此外,昨日该股成交1.55亿元,为前一交易日的4.82倍。

司尔特中期业绩报告显示,2018年上半年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1.0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12.41%;营业收入为12.21亿元,较上年同期增20.35%;基本每股收益为0.14元,较上年同期增7.69%。

招商证券表示,化工行业大多数保持高增长的公司得益于产品销售价格上升。在环保、供给侧改革和需求好转的背景下,化肥行业今年上半年与去年同期相比,价格上涨幅度较大。

与此同时,司尔特近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正在募集资金拟投资建设有机肥项目。近些年来,公司适应行业不断发展的要求,不断调整产品结构和服务模式,坚持走生态配方肥之路,大力发展测土配方肥,积极开发新型肥料,让公司生产出的产品和提供的服务符合农民及其他消费者、市场的需求,快速抢占市场。(叶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司尔特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