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京华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孙建成先生致结束词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7-10-1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尊敬的各位嘉宾、各位投资者和网友朋友们:

大家好!

今天的网上交流即将结束,感谢广大投资者的热情关注和踊跃提问,同时也感谢上证路演中心、中国证券网为我们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感谢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所有参与发行的中介机构所付出的辛勤劳动。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本次网上路演取得了圆满成功。

今天,各位投资者朋友从各个方面与我们进行了坦诚深入的交流,并为公司未来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谢!通过与大家的交流与沟通,我们深深体会到未来作为一家上市公司的使命和责任。会后,我们将会把大家所提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研究,抓好落实,京华激光全体同仁将会以更大的努力来回报大家的信任与支持。在此,再次感谢广大投资者的建言献策。

登陆资本市场,对于京华激光而言,既是机遇,也是挑战。通过借力资本市场,京华激光开辟了更为广阔的舞台,必将进一步提高公司的管理水平,提升行业影响力,全面提升综合竞争能力。同时,广大投资者的信任,也让我们感到更加任重道远,不敢有丝毫懈怠。我们将以此次成功登陆资本市场为契机,深化改革创新,不断做精做优、做大做强,以更好的业绩回馈广大投资者、回报社会!

最后,再次感谢广大投资者及各位网友对京华激光的支持和关心,祝大家投资顺利、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京华激光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