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沪指尾盘拉升涨0.48% 药明康德连续三天涨停

来源:中新经纬 2018-05-10 16:31: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新经纬客户端5月10日电 周四,沪深两市高开后逐渐回落,海南、粤港澳地区板块活跃。午后芯片股跌幅扩大,沪指一度止涨翻绿,随后粤港澳概念涨幅扩大,医药股尾盘发力,沪指再度翻红。

截至收盘,沪指收报3174.41点,涨0.48%,成交额1654亿。深成指收报10729.77点,涨0.38%,成交额2473亿。创业板指收报1865.36点,涨0.51%,成交额903亿。

盘面上看,行业板块多数飘红,石油、医药、医疗保健、酒店餐饮、食品饮料等涨幅居前;半导体、航空、电脑设备、水务等跌幅居前。

石油板块延续周三的良好表现,其中,康普顿、仁智股份连续两天涨停,通源石油也冲击涨停。

医药股尾盘发力,银河生物、九州药业、DR灵康药、康泰生物、药明康德涨停,药明康德自8日上市以来已连续三天涨停。

概念板块上,粤港澳板块上涨3.44%,生物疫苗、免疫治疗板块涨超2%,猪肉、抗流感、维生素、赛马概念等十余只概念板块均涨超1%;国产软件、芯片、卫星导航概念板块均跌超1%。

粤港澳板块今日持续走强,其中,珠海中富、沙河股份、深天地A、深华发A、世荣兆业涨停;芯片股午后跌幅扩大,华力创通、北方华创跌超5%。

银河证券研报称,A股纳入MSCI指数近在咫尺,叠加中国经济基本面向好,A 股市场后期仍以结构性行情为主,对中长期行情保持谨慎乐观。

方正证券研报则认为,在内外局势不明朗之际,场外资金观望为主,场内资金各自为战,腾挪力度减弱,市场情绪不高,信心不足。短线大盘盘中调整压力仍在,但指数间的结构分化,让大盘继续处于区间震荡、台阶运行态势。(中新经纬APP)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药明康德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