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丹股份终结六连跌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黎旅嘉 2018-02-0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受到拟分红重磅利好提振,正丹股份昨日扬眉吐气,终止前期六连跌颓势,开盘即涨停,直至尾盘阶段涨停打开,最终收盘报13.80元,涨幅为6.32%。

正丹股份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长曹正国提议2017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为:以截至2017年12月31日公司总股本2.88亿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1.5-2.0元(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7股。

分红利好为正丹股份带来行情拐点。2017年10月中旬以来,正丹股份区间回落态势明显,相比调整之初每股近20元价格水平,本周一盘中该股触及12.68元,再次改写该股历史最低股价纪录。而2018年1月29日起,正丹股份连续六个交易日出现下跌,区间跌幅为12.24%,疲态尽显。但是,随着周一晚间发布的拟分红公告发酵,昨日正丹股份大涨6.32%,同时成交额也环比小幅放量。分析人士建议投资者继续持有该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正丹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