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辉果蔬强势封板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7-12-2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昨日,宏辉果蔬走势强劲,早盘伊始股价便直线拉升封上涨停。截至收盘,收于23.25元,上涨9.98%,全天成交5483.27万元,换手率为4.53%。全天主力资金净流入该股的金额为2256万元。

宏辉果蔬是一家集果蔬产品的种植管理、采后收购、产地预冷、冷冻仓储、预选分级、加工包装、冷链配送于一体的专业生鲜产品服务商,品种涵盖全国南北及进口的各式特色果蔬。当前互联网+新零售业态高速发展,生鲜行业是万亿元规模的市场,生鲜商超的线下改造空间巨大。而互联网巨头和资本巨头也都在觊觎这个庞大的市场,近期板块关注度也是居高不下。此前腾讯重金入股永辉超市旗下生鲜超市超级物种,京东和美团也小步迈进。有观点认为,腾讯与永辉的联手,将成为行业新变量。当前,阿里新零售布局上最为激进,盒马鲜生从模式上已形成壁垒,2017年阿里投入重金,布局新零售三大块业务——盒马鲜生已新开门店20家,零售通部门赋能60万线下小店。

此外,22日宏辉果蔬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认为近期正式上线交易的苹果期货将会对苹果的价格起到稳定作用,对公司的运营也有一定积极的影响。

分析人士认为,当前该股再拾升势,配合行业基本面向好,后市或仍可看高一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宏辉果蔬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