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16涨停!药明康德创年内最赚钱新股纪录 中一签已赚11万

来源:中新经纬 2018-05-29 13:00: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新经纬客户端5月29日电 公告提示风险仍难以遏制股民的热情。29日早盘,“医药独角兽”明星企业药明康德继续一字涨停,报价129.91元,这是药明康德上市以来的第16个涨停板。

16个涨停后,药明康德市值达到1354亿元,每签新股可获利10.8万元,继续刷新著年内最赚钱新股纪录。

5月28日晚间,药明康德再次披露风险提示公告,提示公司市盈率与同行业可比上市公司相比较高。公告称,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活动情况正常,日常经营情况未发生重大调整或变化,但提请投资者注意公司存在的长周期合同的执行风险、境外经营风险、安全生产、环保风险、汇率风险等经营性风险。

公开资料显示,药明康德成立于2000年,为全球制药、生物技术以及医疗器械等领域提供从药物发现、开发到市场化的全方位一体化的实验室研发和生产服务。2007年8月,药明康德曾在美国纽交所上市,至2015年12月,药明康德用时四个月从美国纽交所完成私有化退市,彼时市值约33亿美元。

招股书显示,药明康德无控股股东,李革、赵宁、刘晓钟、张朝晖为药明康德创始人,四人签署了有关一致行动的协议,共同控制公司34.48%的表决权,为公司实际控制人。其中李革、赵宁为夫妻关系。(中新经纬APP)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药明康德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