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利好新闻 - 正文

海南海药前三季度业绩预增 CAR-T产品受市场期待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8-08-2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8月28日晚间,海南海药发布了2018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增公告,预计前三季度实现归母净利润2.29亿元至2.81亿元,相较去年同期增加30%-60%。

公告称,公司业绩增长的原因主要来自两方面。其一是公司不断提高产品的市场渗透力和覆盖率,公司业务规模不断扩大,公司在主营业务方面呈现持续增长的良好势头,营业收入预计增长60%-80%。其二是公司转让中国抗体制药有限公司10%股权,转让股权获得的处置收益为非经常性损益,对利润影响金额预计9756万元。

海南海药半年报显示,公司目前除了夯实主力产品头孢全产业链优势外,还在基因-细胞免疫治疗肿瘤医学领域进行了重点布局。近期,随着全球首个CAR-T产品获批上市,CAR-T疗法的应用及产品受到社会的高度关注。

据了解,海南海药已同CAR-T治疗领域的领先企业上海优卡迪进行战略合作。今年4月,双方在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示范区合作建立的海南海优细胞免疫治疗研究中心已正式落成。公开资料显示,该中心致力于利用国际最先进的CAR-T技术,着力开展急性B淋巴细胞白血病、恶性淋巴瘤、恶性多发性骨髓瘤及部分实体瘤的治疗研究。海南海药称,公司将继续基因-细胞免疫治疗肿瘤医学领域进行深入研发,快速推进本公司的大健康发展布局。

国海证券分析师表示:“生物技术领域我们重点看好肿瘤免疫方向,尤其是具在治疗效果上具有显著提升的CAR-T领域,目前国内CAR-T技术已经出台技术申报指引,而且国内企业已经开展临床,和国际上研发相比,国内的技术起点并不低,未来甚至具有后发优势。”(李映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