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阿科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朱学军先生致辞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7-10-1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尊敬的各位嘉宾、各位投资者朋友和网友:

大家下午好!

欢迎大家在百忙之中抽空参加无锡阿科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发A股网上路演活动。我谨代表阿科力全体股东、管理层和全体员工,向关心与支持我们的广大投资者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阿科力成立于1999年,于2013年完成股份制改造。自成立以来,公司一直以树脂及相关高分子材料产品为主业,以进口替代为创新发展目标,以对老产品的不断升级换代和相关新产品的研发创新为发展主线。公司自主研发的聚醚胺和光学材料产品已经得到了全球主要用户的一致认可。聚醚胺广泛应用于风力发电叶片制造、页岩油气开采、水性环保涂料等领域,光学材料主要用于汽车表层涂料等,应用领域很广泛,而且都是国家政策鼓励的发展领域。

十多年来,我们紧跟国家产业升级的步伐,在关键化工原材料的国产化和新材料的创新发展方面作出了自己的贡献。我们以市场为导向,以技术创新为动力,以品质求生存,凭借先进的生产工艺、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规范的企业管理制度,形成了自身的核心竞争力。我们通过研发有竞争力的产品给企业带来效益、给员工、客户和股东不断创造价值。

今天,我们非常高兴能借此机会与广大投资者进行沟通,分享阿科力的成长历程,使大家能进一步了解阿科力,你们的信任与支持,将是阿科力成功发行的重要保证。通过今天的网上交流,我们将充分听取各位朋友的建设性意见,进一步推进公司的创新和发展。

上市以后,阿科力将充分利用资本市场融资平台,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实现对公司资产的有效运营,充分发挥公司的技术和管理优势,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做精,实现企业和社会的和谐共赢和可持续发展,以更加优异的经营业绩来回馈全体股东和投资者朋友!谢谢大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阿科力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