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中国医药细分领域研究系列之一:糖尿病行业格局演变不投资策略

来源:国金证券 作者:李敬雷 2018-10-1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本文由国金证券医药健康研究中心“医政团队”出品,该团队长期聚焦于“医药产业趋势及政策研究”,用深度研究、创新方法、详实数据、与家思维,研判医药产业及细分领域的发展趋势。

国金医药“医政团队”最大的特色是,擅长对研究领域的长期发展趋势进行投资研判,相关研究产品适合作为与家咨询产品使用。该团队部分历史研究成果包括:《日本医药产业研究系列2011-2017》、《中国医药供给侧改革系列2016-2018》、《中国医药产业趋势研究系列2018-2020》。

本文是“医政团队”《中国医药细分领域研究系列》的第一篇:糖尿病用药行业格局演变。区别于一般的行业研究报告,本文的研究特色是:

第一:不是因为看好某个公司,仅仅把行业作为背景分析,而是自上而下思考产业趋势,有独立观点;

第二:不是只做简单信息整理,仅仅作为普及性参考工具,而是用与家思维分析和定位,有与业观点;

第三:不是只定位某一家公司,仅仅为了推荐公司看行业,而是做全面的横向比较研究,有横向观点;

因此本文更适合有一定医药行业基础的投资者,已经对糖尿病用药市场有基本的认知,希望从与业角度了解该细分领域未来发展趋势,并对相关的投资标的进行研判。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医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